那是大二的上學期第一次接觸到A片,一次午飯後,一位跟我要好的女同學說她的電腦裏有好多的MP3,我說那你跟我共享一下,於是我打開文件夾,復制、粘貼。

  等我靜下心戴上耳機時,哇,竟是一部色情電影。

  那是我第一次看A片,我想我那位文靜的女同學怎麽也不會想到,她的絕對隱私會在粗心的“共享”中一起“共享”給了一位男同學,而她卻渾然不知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看毛片。

  錄像的畫質非常好,幾乎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清晰度最高的片子!而且有中文翻譯的A片,兩個美貌金發女郎盡情展示魔鬼般的身材,畫面下限是一雙碩乳的長時間的裸露,上限是赤裸裸的性交鏡頭,我幾乎是小股顫顫地看完整個過程,褲子被頂得繃緊。

  大概所有看毛片的人的樂趣都來自那種禁忌的快感。越被某種東西束縛,偶爾的掙脫就越刺激。

  看完後我兩腿松軟,似乎自己的嗓子也啞了。但我的心還留在那春光乍泄的活色生香中。我兩眼模糊而又漠然地朝四周看看,感覺周圍的一切竟是如此陌生,男男女女都變得那麽不真切,連太陽的顏色也和以前大不一般。

  但是A片隨後伴隨我的是一種久久不散的罪惡感。父母的期待、師友的關愛,根深蒂固地植根於我們的心靈土壤,一想這些覺得自己誰都對不起,我怎麽就變成這樣了?該天誅地滅,我真恨不得一盆涼水澆滅自己的欲火,但又管不住自己,欲火仍熊熊。用句文雅點兒的話說,是“天人交戰”。

  若幹年後,我長大成人。能夠理智地去思考這件事後,我覺得A片不是如某些媒體所渲染的那樣如洪水猛獸。年輕人看A片並非完全不人道,比這更不人道的事兒是完全不讓他去接觸“性”這一領域。壓抑比釋放的力量大,就好像彈簧,越壓越扭曲,越壓越容易反彈出事。對一個血脈賁張的 青春期小男人,適當的釋放更利於他的成長,這適當當然不是指“放縱”。

  至少A片對我來說,它是一次“誇張的學習”,你以前以為神秘的事,現在看到了,不過如此。就這樣。

  我以為,青春期的年輕人,對“性”的了解應該是不多不少,太多則不務正業,太少則偏向無知。要恰到好處,就像女孩的裙子,不能太露,又還涼爽。

下載:A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beng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